最爱傻白甜😍💕

被正剧虐到,自己产糖吃

美食博主

AI 大战之后,Shaw兼职做了美食博主,凭借着对牛排的深刻了解和形象类比(是否好过sex?),很快就吸引了大量的粉丝。

 

然而不幸的是,Shaw兴致勃勃地推荐了Beatrice Lillie的三明治并分享了自己的钟爱配料后,她的博客人气直线下滑。

 

毕竟,没有多少人能接受那种辣得闻着就叫人掉眼泪的三明治。

 

当了一辈子黑客的Root毫不费力地发现了Shaw的副业并决定要为自己的sex正名。

 

于是,第二天早上,Shaw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博客里多了一篇长文:Best food ever: Root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真是个弱智的小段子......

今天才发现原来Beatrice Lillie是有典故的

Beatrice Lillie 是一位加拿大女演员,在1967年的电影Thoroughly Modern Millie 中饰演了一位伪装成出租屋老板的拐卖人口头目,而她的出租屋正是在纽约的Chinatown(小分队地铁所在地)

笔者重度脸盲,但感觉POI剧中卖三明治的老太太的扮相似乎也与Beatrice Lillie 有相似之处。

由于笔者没有看过Thoroughly Modern Millie,上述描述可能有欠妥之处,还请各位见谅。

参考:https://buildingapoem.com/tag/beatrice-lillie/ (未授权,侵权删)

评论(2)

热度(25)